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你會畫正字嗎?

今天看了偶像劇
有一段話我覺得說得很不錯

她說:「想知道哪一個人會是你這輩子的真命天子(女)嗎?」



有一個方法:

你拿出一張白紙
然後你想著跟那個人相處的情形
如果他(她)讓你發自內心的大笑過一次 你就畫一筆
看到最後誰的正字最多

最多正字的那個人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You have to make yourself HAPPY no matter what kind of decision you make.


讓自己快樂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那就是你的生活呀!

PS.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說答案是陳漢典....看電視不算啦XDD



3 意見:

noone 提到...

我也有看到這段

一開始也覺得這個方法有道理,但仔細想想,又覺得有問題

1)讓你開心的次數高的,有可能是你最常接觸的人, 但最常接觸的人不一定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例如: A 給我的開心是10 但不開心也是10,而B 給我開心是5 但只有開心。依照這個方法A 勝出,但孰不知是因為A 是同事,一個禮拜見面5天,又他的強項是講笑話.

2)生活的重心如果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這又太過於狹隘.
A給我開心10 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女),一陣子後認識B 給我開心20, 真命天子(女)換B, 再一陣子,認識C 給我開心30......

結論: 真命天子(女)的選擇最後還是會回到個人的喜好,所謂的"有感覺", 而當選擇之後要如何讓這人繼續是我的真命天子(女),才是比較實際的問題。

CASIO 提到...

哈哈
的確這個方法不全適用啦
但我只是覺得:

如果在一個關係中間
傷心不安的時間比快樂自在的時間來的多
那我就不覺得這段關係可以依靠的點還存在
即使其他的外在條件都很好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夠開心啊

憑感覺很重要
但也很多人憑感覺挑到一個心動的人
但卻不是讓自己快樂的人~

青果子 提到...

這還蠻中肯的耶
我最近漸漸發現好像相處的時候有沒有大笑很重要!!!!!(而且是要真心笑)
而且我大概搞笑習慣了,覺得有時候會更想要被人家逗笑而不是我來取悅別人Q__Q

不過真要這樣畫的話
結果好像是我爸 哈哈
不過這樣也蠻有邏輯的
因為聽人家說 女兒通常會選擇的男人
會有某些特質根爸爸是一樣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