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I'm wondering...



有時候我在想
有一些人到底對我的生命而言是什麼呢?
到底有沒有還是留下一些什麼
即使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或是不想再見

有的。

當我看到某些類型的穿著或打扮 我就想到你
當我去到一家熟悉的餐館 我就想到你
當我聽到某個口頭禪的時候 我想到你
當我看到某一款杯子的時候 想到你
當我唱到某首歌的時候 就想到你

當我心底的某道傷痕又被掀開的時候 我想到你
當我發現我在意某些相似的場景 我是想到你了
當我發自心底因為某些回憶而大笑 我想到你

當我覺得我感受到某些溫暖和感動
我的的確確地想到了你
因為那是你給過我最美好的東西。

即使我跟你變成再也不熟悉的兩個人
我也會知道你曾在我的生命停留過

感謝所有曾經跟我要好,但又漸漸變得陌生的人們。
I learned a lot from you.



2 意見:

dardeaw 提到...

寫得真好
我都快哭了

金金 提到...

我也想哭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