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一朝被蟑螂咬

十年怕假小強。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
我漸漸發現我就是這種人
我不想承認也沒辦法~ Orz

Damn! 嚴格來說
我就是相當沒膽沒種的類型
(但是我至少有腫 <-- 不好笑是吧? 算了...囧)

總之, 我沒辦法把一些發生過又讓我很討厭的事情當作沒發生過。
我還是會怕東怕西的。

明明知道那隻上上個月在我廁所門口遇見的小強
當天就已經在拖鞋底下爆漿
而且這兩個月以來都沒再見過牠的親戚朋友們
但是我每次經過廁所的時候
還是會用極為快速跑跳的方式通過門口

因為我很怕小強又要出現了。

說真的
假設噁爛的蟑螂們又真的出現的話
會怎樣嗎?

我想過。

我也就只是會尖叫然後最多哭喊一陣子罷了
其實也沒有甚麼吧...

但我發現
最令我恐懼的時刻
其實是在遇到小強之前
是我以為自己將又要遇到小強的那個時期
是那個幻想的時期

會來嗎? 會來嗎? 我又要遇見了嗎? 會爬到我的身上嗎?

又回想著上次遇到小強的時候
我那腫(種)無比害怕的心境 真是筆墨所無法形容的呀 (混過去)
到底我有多害怕呢?
這個答案留給你們去思考 (再度混過去)

我幻想著: 「小強又要出現了。牠又要來嚇破我的膽了!」

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最令我害怕的是我自己的幻想。

這時候發現自己真的很愚蠢
但最愚蠢的一點是
除了承認自己的這個弱點
我沒有別的選擇
我依然經過廁所的門口
還是極盡所能的快速通過
還是依然惶恐地認為小強會再度出現...

我只能祈禱
在我經過第100次廁所門口的時候
我會突然忘了曾經看過小強的這件事 :P



5 意見:

cibs 提到...

與其當沒發生過,不如直接接受他吧~:p

noone 提到...

http://ainosei.pixnet.net/blog/post/1235731

CASIO 提到...

我才不要接受蟑螂
永遠都不要 :@:@:@:@:@

Yinchin 提到...

有次我在洗澡時與小強狹路相逢 全身赤裸+近視眼真讓人恐懼 哭哭

CASIO 提到...

天啊我是小金的話
會當場崩潰吧............不敢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