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FAT OFF!!!

我真的想要變瘦子啦。

夏天到了
好想要很瘦的穿短褲穿泳裝到海邊去玩

每個朋友看到我都說:「CASIO你好正阿瘦子CACA!水Ellen!」

路邊的帥哥都看我對我狂吹口哨阿啊啊啊啊 >///<鼻要這樣

賣麵的老闆說:「小姐,你那麼漂亮,我多送你兩盤小菜啦~殺必司(特別優待)~~」

曾經拒絕過我的男生看見我便說:「Damn, 拒絕你真是我這輩子最錯誤的決定!! QQ」


我是瘦子正妹啊啊啊啊啊(幻想得好開心)
//謎之聲: 就算變瘦了 臉還是不合格阿 = =

不過
好懶得運動哦
好想一直吃東西喔

無力的結束。

但是幻想真是好開心阿>///////< (什麼?!已經滿足了嗎?)


10 意見:

ⓐⓘⓡⓔⓝ 提到...

>////< (我剛剛也幻想了一番…)

D女士 提到...

airen是來刺激卡西歐的嗎

CASIO 提到...

樓上兩個都是刺激我的
兩個都是超級瘦子!!!!!!!!!!


哭哭 胖是命呀!!!!!!

紙喵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你毫無疑問是正妹阿!
滿分!

nobody 提到...

noman 路過搖頭說:「這位可憐的正妹...想瘦想瘋了」

CASIO 提到...

樓上兩位真是佛心來的!!!(痛哭流涕)

亮金金 提到...

走吧來跳肚皮舞 就可以擁有小蠻腰了 很有成效!!!快看D女士的腰(指)

CASIO 提到...

kkk 亮金金你不是也有學嗎
哪天你跟D小姐要一起來秀一段???
(好期待啊~~)

jessie 提到...

哈哈哈
你好好笑唷!!!!
最近真的熱的超誇張的啦
祝妳趕在夏天還在快點變瘦子卡正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