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Mini Concert

這是最近一次在公司的小表演。
獻醜了哈哈哈哈, 請多包涵。

分享給大家看看~
Social network 真是一個show off的好地方=P

其實之前在公司也還有表演一兩次
但是因為每次走音都相當嚴重 囧rz (我也不願意呀啊啊)
我個人覺得滿難聽的
所以我無顏擺上來給豬位欣賞 花哈哈哈
這一次的表演走音似乎比較少
終於可以show off了!!!!!  (感覺憋了很久XD)

這首「香格里拉」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歌
我覺得歌詞簡簡單單的但是滿有意涵的
算是個很舒服的小品
也點出很多我內心的感覺 噗

重點是原唱-魏如萱唱得很符合這個意境
而且她的聲音很特別 很不錯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她的版本喔 YA :)






1 意見:

noname 提到...

這首歌不好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