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本來剛po完下面那篇網購文
就要睡覺了
但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想到這句經典的話
覺得真是有道理~

最近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些表面上看到
跟實際上發生的真的差好多啊啊啊啊
有時候我對於這樣的情境
真的不由得覺得好諷刺
有時候你連自己都摸不透了
你真的不可能去摸透其他的人事物

太複雜了
很多事情真的好複雜
好像一團沒有整理的線纏在一起
總是感覺解不開
有時候又跟另一坨線團纏住
更複雜了 我想 花時間都不一定解得開

很多事情是自己選擇的。

別人不會懂得要怎麼給你快樂
別人只是自以為是的猜想
而你卻應該選擇讓自己怎樣地過日子然後很快樂
是與非
值得或不值得
應該不應該
可以不可以
好或不好
傻不傻

那個最終的結論
最終的最終
那個comment
我覺得不是別人給的
是你給你自己的
只有你才是最清楚自己開不開心的人
(當然不能傷害到別人)
(你總不能告訴我說你就是要作奸犯科才會快樂吧 Damn!)

即使你的選擇在別人看起來很愚蠢
那又怎麼樣?
那又會怎麼樣?

好多事情我覺得真的很諷刺
但是
如果你做了選擇
你知道這是你要的而你會很開心很快樂
我會學著去尊重你做的決定

我會支持你。
然後跟你說一聲加油,祝你好運

因為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所能給你的, 只有祈禱。



5 意見:

C. C., Lin 提到...

可不可以重點用紅色標示出來
這篇風格有點像是林董原PO的文章
哈哈!~~
下面那篇某潮男指的是林董球嗎?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終於知道 CC LIN 是哪位了...

CASIO 提到...

看來匿名者就是林董本人了!!!!! :P

CASIO 提到...

不對
林董大忙人應該不會看我的blog
我知道你是誰了!!!!!!!!!!
你應該是哲學家月亮先生XDDDD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