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新物貳發

首先是我的新靴子!! YES~

在奇摩購物買的:


其實是因為某潮男同事
某天上班突然地丟給我看
然後我就突然地買了
一切都很突然 哈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好像可以遮掩一些腿粗之類的東西
對我來說太心動了啦 耶XD

然後今天第一次穿
有被人家稱讚說好看
還意外的發現居然可以順利的把牛仔褲塞進去
真是太優了 :P

第二樣想買很久的外接硬碟
(沒辦法東西都沒地方放了)

終於敗下去了啦!!
WD 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



太正點了我只能這麼說
黑色鋼琴鏡面
看起來真是有質感呀~ 噢~~

本來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比較好
然後跑去Mobile 01看到一堆人都推WD
就買一個來試試看吧

願老天保佑我的這顆外接硬碟!!!!

*註:
PChome 24小時購物中心的效率也未免太好
早上11點上網訂購的
下午3點半就送到家了
太方便了啊~ Internet!!!




3 意見:

ⓐⓘⓡⓔⓝ 提到...

我也是買WD
WD讚 (Y)

cibs 提到...

哪個同事這麼壞上班還丟連結給妳

CASIO 提到...

雖然我回很慢
但是我還是要說
樓上的, 兇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