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噢死了 = =

我的研究所畢業英文門檻
是要TOEIC 750以上才可以通過
結果本人考了三次以上....
倒數第二次考了740 (差了兩題...OUT!!!)
最後一次考了745 (差了一題, 再度OUT~)

囧rz

看到這裡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帶雖
但就是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
無意中跑去考了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居然通過了!!!!
於是就這樣解救了我一命XDD

接著
我因為去韓國都一直在講英文
所以想說 那回來台灣就再考一次看看好了
看有沒有進步
可能一部分也是很不甘心自己從來沒pass過750的門檻吧
之前都考舊制的
這次也想說考看看新制的吧
因此就報名了新TOEIC......

我個人覺得聽力是有比舊制來得難~
因為加了不同國家的語調
真的會比較難懂一些啦 不過也不是真的非常難
閱讀的話我就很難判斷了
因為這次我寫的還算滿順的
第一次在沒有亂猜亂塗的情形下還把閱讀做完了!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次我考了855!!!!!
聽力: 420
閱讀: 435

耶 有進步了~~~
照理說應該是很可喜可賀

不過 我一看可以申請的證書顏色
730~855 藍色證書
860~990 金色證書

Damn.......又來了
又是差個一題我就可以申請到跟990同level的金色證書阿!!!
是亮金金的金色!!
是小金的金!!!

Orz 
好吧 我很愛慕虛榮
為了想跟990站在一樣的顏色上
可是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是藍色.......
為什麼又是差一題! 又是差個五分!!!
要差也差多分一點呀!!!!

我想要金色呀~~~
TOEIC不要再整我了 ((哭哭))
太多次這樣搞我
真的令我覺得有一股深深的噢意.....

不高興啦,哼。

以後再也不考TOEIC了
夠了!!!!!

3 意見:

ⓐⓘⓡⓔⓝ 提到...

其實不是差一題啦
他是類似學測算級分的那種制度
就是跟別人比較之後算出你的分數...

結論就是... TOEIC他們一定有寵分數啦!!!!!! (855受害者的憤怒與控訴)

匿名 提到...

你被外國人賺了好多錢喔
騙錢的考試有黑箱

CASIO 提到...

是唷
真的是這樣嗎
那我真的是很可憐的產物耶~

多益底下的犧牲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