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還記得我嗎?

安安
好久沒寫blog了!

大家好嗎?
還有人在看我的blog嗎?
想當年,我這也是有不少讀者的!(雖然都是我朋友來湊人數的XD)

但是話說,現在還流行寫blog嗎?
那不是十年前流行的東西嗎? 嗚嗚...(呈現老人貌)
不是我~不是我~ 我不是老人~~
不過現在真的沒看到什麼人還有持續在寫blog了
連臉書的note也越來越少人寫了
現在流行的是:看圖說故事 啊哈哈 LOL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感到滿煩悶的
只能希望新的一年所有事情都可以好轉
也越來越覺得
自己年年腦中的想法,年年都在漸漸改變啊
要堅持一個不變的自己
不因為外在環境改變,不因為自己年紀漸長而改變
不因為同儕或是身邊的人改變而改變

實,在,太,困,難,了。

不過最近聽到一個很好的想法
有位朋友說他N歲之前是為自己而活,N歲之後要開始為別人而活
也許這種改變,也是滿帥的吧!!

最後留一張看圖說故事:















哦,對了
猴年新年快樂!!!



5 意見:

Yvon 提到...

CACA 新年快樂~

pigfoot 提到...

老人報到!

NONAME 提到...

還在... keep following

Hubert 提到...

打翻奶茶新年快樂

CASIO 提到...

@Yvon: 耶耶!Yvon大大新年快樂~~~~
@Pigfoot: 豬腳哥竟然也有在看! 受寵若驚啊!!!
@Noname: 我太感動了啦~ Noname你竟然還在看 :D 話說你看過我, 我有看過你嗎?
@Huby: 新年快樂! 除了打翻奶茶,好像有網友還用崩潰二字搜尋到我blog耶 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