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我失眠了

記得國小低年級時期
有一段時間都是睡在一張大床上
睡在我爸跟我媽的中間

有時候半夜自己一個人醒來
總是很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害怕黑暗....
只要沒有人醒著睜開眼睛跟我講話
我就覺得那地方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可怕

印象很深刻
那麼小的我,總是分不清楚睡著的爸爸媽媽是不是還活著
我就會伸手在他們鼻息探看看是不是還有呼吸
都確定他們還有呼吸之後
我才會放心地繼續睡去

對我而言
那時候的爸爸媽媽是我的全世界
爸爸媽媽的一舉一動,就是我的安全感

人生有些事情
你明知道早晚會發生
卻不敢去深入想像
就像其實所有人的呼吸有一天都終將停止的這個事實
包括我自己


請不要嚇我了
你們知道我會因此無法入睡的



我所愛的人啊,
祝你健康沒有病痛。




2 意見:

noname 提到...

去運動吧,可以讓你身心都健康!!

CASIO 提到...

恩恩 我要多運動! ^___^ 你也要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