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中國好歌曲

最近太愛『中國好歌曲』這個節目了,
吃飯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看一下看一下。

最近很愛這首
推廣一下





哦~ 如果可以有一整個晚上就只是在床上打滾+聽歌哼歌還是好嗨森啊  (*˘︶˘*).。.:*♡

突然想到以前大學大概一星期裡就會有2~3天跑去唱歌
然後唱一整個晚上可能只要兩百多塊新台幣!!!
還有歡樂吧可以吃到飽喔
那是多麼美好多麼輝煌的一個時代啊...(捻鬍ING老人貌)
後來上了研究所,大概兩~三週一次
後來去工作,大概三個月一次
現在來米國,大概一年都不知道有沒有一次 (囧)
然後也漸漸覺得對唱歌好像也沒那麼熱情了
有時候認真唱得很好聽,旁邊的朋友似乎也沒什麼反應
就是不斷的一直在吃跟滑手機跟聊天 (因為很久大家才聚一次)
去KTV的重點已經不是唱歌了
是滑臉書+自拍+打卡+吃東西!!!
(注意一下business model在改變了喔XD)

之前有一次跟朋友討論到這個問題
在討論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年紀輕一點唸書的時候好像比較愛唱歌
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像就越來越沒熱情了

結果我朋友說
年紀輕的時候,大家會覺得會唱歌的人很厲害很棒
能夠見到同學朋友們會對你投射出羨慕/欣賞的神情
有時也能在異性間達到一種加分的效果
可以說也算是一種在同儕之間身份的提升吧!!

現在...
年紀大的我們已經不覺得唱歌唱得好有怎麼特別的了
發現新認識的朋友唱歌很好
也只會覺得 哦~ 不錯喔~ 算是會唱歌喔~
但是,如果今天你新認識的朋友是在Google上班
大家就會覺得 哇!!!! GOOGLE!!!!!
如果你在信義區新買了一間房子
大家就會覺得 哇!!!!!!! 信義區豪宅!!!!!!!!!!!!!

大概就是這種程度上的差別吧。

實在是太無聊了。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老人了
拜託去唱KTV的時候如果覺得我唱歌很好聽,還是吹捧一下我好嗎!
不要滑手機啊 尬的
麻煩吹捧我啊!!!!!!!!
麻煩對我加分啊!!!!!!!!
麻煩對我投射愛慕的眼神啊!!!!!!!

不過我猜最後只會變成:
『 哇!!!!!!!!!!!!!
什麼!!!!!!! 你怎麼會想不開去念PhD!!!!!!!!!!! 』

(誤)

好想唱歌   ლ(‧̀ _ ‧́ 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