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你懂嗎?












我摘了一朵花給你
你也摘了一朵花給我
所以我們兩個很開心的牽著手出去玩了

我以為一直會這樣

然後有一天
從來沒想到的一天
花凋謝了.....無論是以什麼理由 結束了。

然後
我又遇到了另一個人
開心的摘了一朵花給他 給她 給他們 給牠
也又再度的都各自收到了一朵花兒回來

這一次我想,花兒總有一天會凋謝的吧!
但也不要特別去想吧
如果有一天花兒沒了 那也沒什麼
因為:「人生嘛...」

呵呵。

對了,
諸凡遇到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都通稱為「人生的必經之路」吧~

雖然手上還拿著花兒
花兒沒謝
花兒只是有點黃了
是不是澆澆水就可以好起來了

是吧。 我聽說過有人澆過一點水、晒過一點太陽
其實花兒就不會黃了
會跟原本一樣美麗 或是 即使沒有那麼美麗 原來的80%也是有的

一直告訴自己別去想 別去想吧
別去想凋謝的那天吧
但腦中總是會想著 揮不去的討人厭

所以呢
我不敢抓緊那朵花
即使真的可愛美麗 已經到那種我一看見她就狂喜的地步
我也不可以那麼激動
我不能夠那麼衝動的阿

你懂嗎?

我想你懂我的。
因為花是不會永恆的
即使很多人唱著 「愛是永恆...」
但那朵花還是不會開著
不論怎麼說 怎麼解讀 花還是有一天會凋謝

我跟自己過不去嗎?
沒有,
我說的只是發自內心的實話。

我沒有不珍惜
沒有不欣賞我們之間的那朵花
只是不敢握的太緊

我想你懂我的。「人生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