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這個問題我真的很想問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不行? 憑甚麼我做不到?

是因為身體不好常常生病嗎?
是因為對現況不滿足嗎?
是因為對未來失去方向了嗎?

自己來解答好了,我覺得都不是....

開始覺得這是一種心態的問題
面對事物的心態
面對人的心態
看世界的心態

為什麼我總是要用負面的想法去覺得人家是不是不喜歡我
為什麼我就是不夠積極提不起勁來證明自己
為什麼我要一副覺得世界上好像沒人了解我 哈哈
為什麼想所有的事情之前,我不是想到好處 而是都先想到壞處
為什麼要變得那麼沒有自信 那麼消極
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美麗,而我卻執著於那些希巴爛的小事情把自己搞得烏煙瘴氣

我覺得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應該是一個很樂觀很白痴 整天嘻嘻哈哈讚美別人的人
為什麼卻要讓一些負面的思考把我推到一個死胡同裡.......

我也要當一個每天都很開心的人。
健康的人。 幽默的人。 樂觀的人。 正向思考的人。 有目標的人。

YES. 這樣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用力拍桌>
(這是一篇對自己催眠的文章嗎XDDDDDDD)

喂,走開好嗎?我所有的負面想法。
你們影響不了我的!
我要改變自己成為一個正向思考+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的人!





我曾經是這個樣子的,也可以一直都是。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卡西歐~
You can do it!!!!!

噢!對!
還有我一定要培養良好每周固定運動的習慣
不要再三不五時又生病了,Be Healthy.
Definitel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