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冷漠。自私。

有時候你遇到一件事情的結局
是不歡而散的
然後你就會開始回頭去想
這件事情中間到底發生過甚麼事情

然後
你會發現那中間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點
也許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原來早就是一個徵兆
只是你當時沒那麼注意 你忽略了

對我來說
那個徵兆就是「冷漠」和「自私」

我可以忘記任何事情的結局
忘記任何的細節
忘記你們
但就是那句話帶給我的感覺我永遠忘不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們冷漠自私底下
仍舊沾沾自喜的臉

對於你們,
我沒有任何的評價,
因為一點點都不值得給你們。

神愛世人。
但當連人類自己都不愛自己而寧可選擇冷漠的時候?

...............。

2 意見:

Hubert 提到...

即便人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上帝依然愛人。

CASIO 提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