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啊! C'est la vie

我不知道多久都陷入一種憂愁的情緒
還常常做惡夢
動不動就很想哭 覺得人生好無聊
而且都沒有Update我原本很有趣的blog
也沒有好好記錄我的生活

OH, DAMN
我要好好振作一點了啊~

我剛剛翻了自己以前的文章
覺得以前我真的好有想像力, 好開心阿
這個人怎麼那麼有活力那麼有趣阿
瞬間覺得有一種清醒的感覺
為什麼現在自己會變成這樣 還一直生病 (可惡阿 不要再咳了啦)
沒想到最後拯救我的還是我自己~
C'est la vie

我在想也許我不太適合低調的生活
我應該是低調太久了 (????)
應該要開始高調一點
如果下次看到有人在敦化南路裸奔
那可能是我

再見了各位。我要奔向以前可愛有活力的卡西歐。

順便分享一下我早就很想要炫耀的東西 哈哈哈
完全收集到的 (總共六隻)
小七思樂冰贈品之海綿寶寶家族 =P



PS. 照片是我用新買的iPHONE4拍的 ((閃)) 好嗨啊~YA~

最後再推薦一首歌 很好聽
王菲-美錯
哈哈 這幾天狂聽  旋律很美:)





2 意見:

丹尼爾連 提到...

cool 還有在 update blog
iphone4 敗啦?~~ 恭喜 XD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
但是聽說六月就要出iphone5了
啊啊啊啊啊 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