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12世界末日之說


古馬雅人早就已經將那個日子準確地算出來。在不少預言中,年代記載最完整的,算是《克奧第特蘭年代記》。祂說我們得知第五太陽紀於公元前3113年在經歷馬雅大周期的5125年後,第五大陽紀迎向最終。與現在西歷相對照的話,便可知「太陽紀」將於「某紀的某日」結束。這個終結日,就在
      公元2012年12月21日的前後


最近深刻的體悟到
這個地球上似乎災難不斷
到底有多少個災難我也不必多說了 真的太多
大大小小的可怕事件一大堆
無法斷言這些事情的發生就是代表了什麼意義
但似乎也不能說這些頻繁的發生就只是一個偶然

嘖嘖....
Anyway, 老實說我內心深處
是有百分之某程度的相信
2012就是當前人類世界的終點了
(大不了最後沒毀滅 我再回來砍掉這篇文章就是了...咬我啊:P)

「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了
那我現在會想要做甚麼事情?」

這兩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然後我問自己
我發現我的回答就是: "JUST AS NORMAL."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還是因為越變越正了(?)
總覺得好像擁有一些平凡的煩惱什麼
也似乎不錯
像凡人一般的憤怒, 焦躁, 偶爾討厭某些事和某些人
偶爾遇到覺得很無奈的事情就飆個幾句髒話
偶爾的瘋狂大吃 
再接著偶爾的一陣子歇斯底里地覺得自己發福而減肥
吃飯->睡覺->上班->吃飯->上班->睡覺
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看見規律的人 吃著規律的幾家店

像這樣看似很無聊的事情
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再快要再也不能過這樣平淡的日子之前
彷彿突然變得很有聊了
但我說不出那是什麼點導致的
為什麼會讓我有這種的感覺
即使客觀的去看這些事情真的一點特別之處都沒有啊

再看起來
一些我遇過的人
那些讓我久久無法釋懷
覺得很發自內心想XXXXXXXXX(消音)的人
總之就是我討厭的人
一想到他(她)們
好像也沒甚麼不能原諒的了

多可愛啊 Hey YOU
你們這些人充實了我的人生
讓我平靜的水面上起了層層的漣漪
為我帶來了新的一頁 (為什麼一形容起來反而很噁 好不通順啊!!)
反正 就是本來覺得很點點點的人或事情
好像也沒甚麼了耶 
真的

世界末日如果真的在2012年
到底應該不應該要害怕呢

如果大家都知道哪一天是世界末日
這個社會會變成怎麼樣呢
是一團混亂 還是一片和平?

我只知道
如果真的那麼不幸
真的就是2012年的某天的話
我還是要像平常一樣的活著
一樣的生氣 一樣的哭 一樣的笑

但是我會改變我的眼神
當我看見我心愛的人們的時候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我會好好的多看這些人幾眼
因為我的記憶力很差

如果世界末日的話
我希望那個跑馬燈跑起來的時候
我會清楚的記得每個人的臉
你們的臉是如此的清晰印在我的腦海中

人生足矣。


1 意見:

noname 提到...

難得看你 po 一篇正經的

人生無常, 我們什麼時候會死, 本來就不知道
所以就算2012沒有末日, 心態也要有同樣的準備

很高興, 你對你討厭人這樣的領悟

對了, 你應該忘記我長什麼樣子了吧